酵母菌(置顶很重要版

破写文的 多多指教

【弓茨】当我们大声说出爱

『发烧产物(本人

ooc警告 无口癖警告

想要评论 谢谢了TT』



若是问七种茨为什么选择了伏见弓弦这个男人,或许他的脑海里会闪过很多种答案。

勤俭持家、温柔贤惠、对七种茨的一切从不过问、不会给他带来任何麻烦……这些都是一个好男人应有的特性,但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特殊的一点——当然了,这也是七种茨选择他的原因。

因为他敢保证,伏见弓弦并不爱他。

 

简单的西式早餐,为繁忙的一天拉开序幕。七种茨需要赶往公司开会,否则他那个精神不太好的上司一定会用一些无聊的惩罚方式来折磨他,比如加班。

坐在副驾上系好安全带,七种茨抽了抽鼻子,偏头瞧了眼伏见弓弦,“你换香水了?”

“闻不惯吗?我明天就换。”伏见弓弦回答。

“不用,挺好的。”或许七种茨没听出来,他的语气里似乎夹杂着一些……失落?也有可能是伏见弓弦过度解读,不过他倒是乐在其中。

伏见弓弦挑了挑眉,计算着七种茨的日程表,确认今天不会有加班后考虑晚上吃什么。

“中午记得吃饭。”在七种茨下车时,伏见弓弦还是叮嘱了一句,“胃药还有吗?”

有点像送孩子上学的母亲,他想。

七种茨关上了车门。

 

说起胃药,那也是七种茨人生中几大狼狈事件里暂排第一的事。

那几天因为被公司各种会议与计划书搞得没有任何食欲,本就肠胃不好的七种茨吞了两片胃药准备继续工作,结果胃却疼得厉害,他咬着牙想坚持却还是疼得吸了口气。

就像用力拧干一条湿毛巾,七种茨这样评价。他的胃在承受一些难以言表的痛苦,而后开始反酸,他不得不试图降低呼吸频率来减少痛感。

拖着这样的身子熬到下班,七种茨没来得及给伏见弓弦发消息告诉他身体不舒服。当他打开车门时居然在伏见弓弦脸上读出了“我就知道会这样”。

“你的脸色不太好。”伏见弓弦默默说了句。七种茨没搭理他,他也没力气搭理他。

回家喝了点粥,七种茨盯着电脑,“你今天怎么来了?”

伏见弓弦没回答他,而是反问:“你为什么又不好好吃饭?”

“这不是……”话没说完七种茨的头被新打印好的资料重击,他撇撇嘴,“啊,谢谢。”

“你继续忙。”伏见弓弦刚准备关上房门,似乎想起来什么,“不舒服就和我说,不用再自己一个人扛着了。”

“嗯。”七种茨随随便便应了一声,过了会才意识到可能有哪里不对。

 

晚上伏见弓弦来接他下班,车里是柠檬清洁剂的清香,令七种茨有些不舒服的香水味消失了。

这就是完美的男人吧,迅速觉察出伴侣的情绪——虽然他并称不上是个伴侣,而后不动声色改变这一切,不需要告知对方,因为他相信对方也能意识到。

怪异的默契。七种茨靠在椅背上滑动着手机屏幕,随口问了句:“今晚吃什么?”

鱼。七种茨在心里回答。

“鱼。”伏见弓弦说。

看啊,伴侣之间的默契,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和伏见弓弦之间出现了。

或许这是个危险信号,七种茨想。

“能猜到你想吃什么很不容易,对吧?”停好车后伏见弓弦带着微笑对七种茨说。

七种茨怔住了,甚至没意识到他是何时关好手机、走进屋子、坐在了餐桌前。

这确实是个危险信号。

 

但意识到这一切时他已经离不开伏见弓弦了,或者说,近期之内无法离开他。毕竟伏见弓弦是个优秀而且完美的男人,这并不是七种茨的捧杀,他打心底这样认为。

可为什么伏见弓弦会选择他?为什么他会选择伏见弓弦?

真是奇怪啊。

 

伏见弓弦很喜欢逗弄他的男朋友,或许对方并不认为他们是伴侣关系。

他承认,他是有点腹黑,但看着对方深陷自己为他安排的爱与温柔的漩涡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尤其是当对方意识到却无法挣脱时。

不过他可以保证,他不会为此抛弃他。那可是他的爱人,可以用可爱来形容的伴侣。

不过对方也是个十分聪明的人,伏见弓弦敢保证,只是他也有些好奇,七种茨会如何选择。

所以他换了香水,揣测出七种茨的小心思,又满意地看着他有些错愕的表情。

那就意识到我爱你吧。

 

糟糕的想法。七种茨把敲出的几行字删掉,深深叹了口气。同事好奇地探过头,“出什么事了?”

“啊,没。承蒙您的关心……”七种茨立刻迎上笑脸,尽量装作自己没事的样子,同事也点了点头继续忙工作了。

如果是伏见弓弦的话,现在早就能拆穿他的伪装,猜测出他的想法,而后给出他满意的态度。

等下,猜测出他的想法?

在恋爱方面,七种茨可能真的是个笨蛋。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会时时刻刻想着伏见弓弦,不需要戴着面具来面对他,会记住有关他的许多事情。

也许,伏见弓弦很爱他?

 

“正如我所说。”伏见弓弦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份布丁,“我爱你。”

为什么这句话听着很羞耻……七种茨的耳朵有些泛红,抬眼却正好对上伏见弓弦的眼神,“那你呢?”

“不爱。”七种茨移开目光,顺势拿走伏见弓弦手上的布丁。

大概吧。



End.

评论(16)

热度(5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